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花沟学区唐口小学召开家长会

2018-11-22 10:08:3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花沟学区唐口小学组织召开学生家长会,向学生家长汇报半个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交流学生在校表现,家校合作力促学生健康成长。

  在此之前,学校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班主任组织学生整理教室和卫生区,打扫卫生,规范物品摆放,张贴学生作品;安排家长发言和学生发言;制作班级情况汇报课件;填写奖状和评价表格。任课教师准备发言材料,安全干部安排安全防范事宜,规范车辆摆放和门卫值班。政教处检查音响设备,调试话筒、功放。总务处检修线路,清理校园落叶。全体师生以整洁的面貌迎接家长会的召开。

  下午2:30分,家长们纷纷进入各个教室,家长会正式开始。各个班级利用班级多媒体播放学校宣传课件,校长利用广播系统讲话,从硬件建设到规范办学,从作业布置到行为习惯,从各个方面向学生家长介绍半个学期以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安全建设、能力培养、习惯养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是各位任课教师,介绍学科教学情况和学生在校表现。随后是班主任安排班级的事务,发放奖状,进行表彰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家长先后上台发言,交流学习的经验和辅导孩子的办法。整个家长会有条不紊,气氛融洽,效果良好。到下午4:20,学校放学时间到了,家长和学生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学校,还有部分学生家长留下来和教师进一步交流。(李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阳朱吴镇初级中学开启探究创新之旅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幼儿园开展感恩节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