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龙桑小学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2018-12-24 08:30: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9年元旦将至,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校园文化和师生的业余生活,给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艺术魅力的平台,龙桑小学隆重举行以“和谐校园,魅力建兴“为主题的迎元旦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为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全体师生对新年的憧憬,2018年12月21日下午,学校全体师生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乐曲飞扬,共迎新的一年的到来。时值隆冬,虽然天寒地冻,朔风凛冽,但太和镇建兴小学的校园里让人感到春潮的涌动,他们精心准备,从内容到服装,从配乐到动作,反复修改排练,给大家奉献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歌曲、武术、小品、朗诵、舞蹈、戏曲等节目陆续闪亮登场,舞台上,参演师生一丝不苟,力求完美,优美的乐曲、奔放的舞姿、生动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舞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响彻云霄,一时间,歌声掌声融为一体,现场气氛喜庆而温暖。整合活动中,欢乐祥和、蓬勃向上的氛围贯穿始终,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感受到了这个龙桑小学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

  踏着时代的鼓点让梦想成真,奏响青春的音符让人生出彩。龙桑小学一向重视教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每年都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硬笔书法展、乒乓球比赛、篮球对抗赛、师生趣味运动会、迎新年文艺汇演等。这些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特长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创设了人文氛围、丰富了教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而且集中展现了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向上健康的校园氛围,使孩子的道德、文化、智力等方面都得到全方面的提升。(田家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昌乐县新城中学校园狠抓安全工作
下一篇:沂南英语教师参加省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研讨观摩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