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耿家小学:跳绳、踢毽子让阳光大课间的风景独好

2019-04-19 10:58: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自开学以来,淄博市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开展小运动、大课间跳绳、踢毽子为主的活动,让欢闹的课间充满生机活力。

  一是学校选择运动项目规定时间。学校根据学生的身体素质的不同特点,以及学校运动场地的条件、游戏活动规则、安全等设置了活动项目。全校各班做完课间操以跳绳、踢毽子为主,规定头午踢毽子,下午跳绳,以班为单位自主开展小型体育游戏活动。

  二是以班级为单位划分板块。根据报名情况和各种小型体育活动的特点,学校为每个班级划定了一定的活动场地,让学生在自己的“板块”内活动,由班主任统一协调,有组织的进行小组或个人独立活动。

  三是让运动渐成习惯。小型体育游戏活动安全有趣,既娱乐了身心,又养成了好习惯,切安全,杜绝了课间的疯打追闹;既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又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互助互爱的情谊,以及规则意识、公平诚信意识和团队精神。(王云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多措并举争当“三大先锋”
下一篇: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