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想飞的翅膀》荣获临沂公益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2016-01-26 10:17: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庆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月21日,临沂市希望工程实施25周年公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临沂大剧院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微电影《想飞的翅膀》以主题鲜明、朴实感人、制作精良荣获二等奖。该片由临沂市罗庄区爱之旅儿童发展中心、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星儿同行志愿者协会联合摄制。

02.jpg

  “我们想让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一种通俗易懂又不乏深刻道理的方式,了解自闭症儿童,并且用身边人影响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给他们多一些包容和关爱。”临沂大学与星儿同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冯君艳如介绍,“我们也希望和爱之旅以及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一起,用专业知识和长久陪伴,为这群折翼的天使添上翅膀,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让孩子们不再孤独。”
  据悉,本次微电影大赛由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临沂市文广新局、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主办。经过层层筛选,共评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3部及5部单项奖和10部优秀奖。《想飞的翅膀》也在颁奖典礼当天放映,其感人画面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蒙微电影《直播》获武警首届创作比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篇:吕剧电影《考丈人》杀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