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省千佛山医院:病历复印“零跑腿”

2018-11-09 15:36: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深入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活动的通知》和省卫健委医疗服务事项“零跑腿”要求,省千佛山医院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让数据多跑腿,让百姓少跑腿,随时随地都能享受优质的病历复印服务,创新工作模式,上线了线上病案预约平台。

  患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上直接进行病历复印申请、用途选择、物流查询等操作,无需排队等候,甚至不用去医院,即可获得所需打印的病案资料。

  医院官方网站、门诊大厅、导医台、收费处、住院处、各病区以及病案室均张贴有线上预约病案打印服务的宣传资料和微信二维码患者随手可扫,非常便捷。

  省千佛山医院线上病案预约服务实现了“无需排队等待、随时随地申请,打印内容自由选择,进度实时可查”等便利快捷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口干不一定是糖尿病!还可能是这5个原因
下一篇:暖气没来久居空调房 当心这个疾病找上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