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碧桂园·凤凰中心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2018-08-29 11:37: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18059686278956084

碧桂园·凤凰中心样板间开放盛典暨碧桂园·凤凰中心与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8月26日早晨,碧桂园·凤凰中心现场鲜花簇拥,人头攒动,样板间开放盛典暨碧桂园·凤凰中心与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项目营销负责人袁炜现场致辞,碧桂园·凤凰中心是碧桂园在山东首筑的商务地产项目,致力于用科技与创新打造全新商务生活,装修智慧loft产品,以百变空间满足多功能所需,赢得济南各界的认可。

    斯维登集团是亚洲地区专注于异地不动产管理的机构,帮助业主进行资产管理和运营。碧桂园与斯维登强强联手,正式签约展开合作,将为碧桂园的业主们带来重磅利好。

    样板间开放盛典剪彩仪式后,现场客户及媒体朋友走进样板间,感受loft产品的功能百变与精智空间,观摩碧桂园精筑的细节品质。大家纷纷为碧桂园对空间的理解鼓掌叫好,装修理念令人耳目一新,时尚中有先锋态度,精致间展温馨氛围。

    碧桂园·凤凰中心,踞济南中央商务区,享奥体地理优势,三大商圈交汇。从户型来说,loft设计充分考量客户的使用细节,多采用大开间、大飘窗、干湿分离、多赠送,功能区分布合理。层高4.49米,买一层得两层,吸纳更多阳光空气;注重收纳,让生活每天舒适整洁;格局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全功能实用之享,满足不同需要。

205991207333701226

    4.49米挑空,空间大不同

303945353640851343

    大开间采光,轩敞明亮

818590984034415711

    多功能空间,舒适随享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力高君御世家“降标又降价”精装变毛坯,一口气降四千“惊”了购房者
下一篇:银丰刘智远地块开发陷迷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