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力高君御世家“降标又降价”精装变毛坯,一口气降四千“惊”了购房者

2018-09-01 12:54:40  |  来源:经济导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孙罗南

    “在济南市张庄路附近有个楼盘,精装变毛坯,价格从每平方米1.9万元直接降到1.5万元,周一开的盘,今天想去看看呢,谁知已经清盘了。”正打算在西部买房的济南市民朱元29日对经济导报记者说,这样的市场行情有点出乎他的预料。
    眼下的济南楼市已经让人感到阵阵寒意,部分楼盘开始“拼价格”。降价效应的叠加,让当前的楼市处于微妙的节点。
    朱元所说的楼盘名为“力高君御世家”,近期作为济南较为典型的价格出现“松动”的楼盘,常被推到舆论关注的焦点。目前看,单价1.5万元的毛坯房产品开盘售罄,刚需依旧颇旺。
    不过,在卖方市场下,伴随着供给方的强势,也涌现出一些问题。有买房人就向经济导报记者反映,该楼盘对买房人提出一些要求,比如,需要交5万元才能享受1.5万元一口价房源,置业顾问暗示购买车位可以优先选房等。

变毛坯一平米降了4000元

    29日,经济导报记者来到位于济南张庄路和堤口路交会处的力高君御世家售楼处进行了探访。或许由于刚刚经历了开盘,售楼处有些冷清,休息区零星坐了几个人。
    “开盘直接清盘了,现在只有精装房源,优惠后不到2万元/平方米。”该楼盘置业顾问对经济导报记者说。
    正在开发的君御世家项目位于张庄路茶叶市场南侧、路劲御景城小区西,经济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几栋高楼已经矗立。
    据该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说,项目共有4栋楼,其中4-6号楼为18层精装产品,已经开盘,建筑面积在130-170平方米,一梯一户,售价在每平方米1.9万至1.95万元;而本周一加推的7号楼,为34层高层,毛坯产品,建筑面积为108和139平方米,两梯四户。
    “‘主城区、地铁房,只需55万首付’,前段时间我是看了这个广告,开始考虑这个楼盘的。”来济南工作近5年的刘伟,这几年好不容易攒了点首付,眼看房价蹭蹭往上涨,想抓紧在济南西部入手一套房子。
    “前期卖的还是1.9万元/平方米的精装,现在一下子变成了单价1.5万元,确实很有吸引力。原本想考虑个9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总价能低一些,但他们推出的最小户型就是66套108平方米的。”刘伟对经济导报记者说。
    几个月跑一圈问下来,刘伟还是将购房目标锁定在这个由精装回归毛坯的楼盘。“1.5万元的价格还可以接受,而且楼盘距离地铁R2线闫千户站比较近,置业顾问说升值潜力很大。”刘伟说,开盘前售楼处很是火爆,一拨一拨看房的人络绎不绝。
    不过,临近开盘时,刘伟很是无奈地放弃了这个自己原本算好的购房计划。“置业顾问当时跟我说,车位也同时开盘,在20万元上下,‘你可以不买车位,但你不一定能选上房。’”刘伟对经济导报记者说,“我一听这话,算了算要是加上车位,实际成本相当于单价1.65万元以上了。这对刚需族来说,压力还是挺大的。”
    “置业顾问还说必须交5万块钱才能选房子,而且说这5万元不算进总房款里,这算是团购费吗?反正我当时觉得很不合理。”刘伟对经济导报记者说。

“看来市场需求还是有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弘股份“陷入泥潭”:亏损严重,济南项目部分土地尚未取得
下一篇:碧桂园·凤凰中心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