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区域营销新格局,智汇通助力企业智能升级

2017-05-10 18:32: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10日,由腾讯主办、济南远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智领变革,蓄势共赢--2017腾讯智汇全国营销峰会”来到了山东省济南市。随着中国区域经济的增长,区域企业的品牌营销如何实现智能升级?众多广告主及行业人士在峰会中与腾讯一同探讨了这个问题。

2017-05-10 18 34 11.jpg

  腾讯区域拓展部总经理 赵强先生发表致辞
2017-05-10 18 34 28.jpg
2017腾讯智汇全国营销峰会 会议现场
  区域营销迎来新格局
  消费升级下,中国城市经济体系正在进行重构,区域市场蕴含着巨大的营销潜力,这也促成了企业品牌营销新一轮的革新,尤其是区域企业的品牌营销需求随之变得更加旺盛。
2017-05-10 18 34 45.jpg  
尼尔森数字广告收视率总监 鲁云琳女士发表演讲
  但与此同时,消费者的媒体选择却发生了转变。研究表明,电视媒体的日接触时间在五年内不断下降,新兴媒体对受众的吸引力则持续加大,如今消费者更习惯于通过网络来获取信息。在此形势下,数字营销逐渐取代传统营销被广告主们所青睐。据尼尔森相关数据显示:数字媒体的投资回报率已超越纸媒,在所有媒体中遥遥领先,且2017年互联网广告的花费占中国广告媒体的比例将有望突破50%。
  面对新格局,区域企业更加迫切需要一个平台,帮助品牌营销实现全时覆盖各线城市的多层次用户,并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大的曝光,从而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实际营销收益,实现品效合一。
  智汇通四大优势助力企业智能升级
  为满足区域品牌广告主的营销需求,迎接区域营销新格局,腾讯整合了网络媒体资讯、娱乐、社交三大体系优质资源,推出了提供广告投放解决方案的自助营销服务平台“智汇通”,在投放成本、投放形式、投放资源与背书几方面,助力区域企业品牌营销的智能升级。
2017-05-10 18 35 03.jpg
  腾讯区域拓展部高级营销经理  李卉女士发表演讲
  在投放成本上,相比价格昂贵但收视率并不显著的电视广告,智汇通降低了区域企业品牌营销的门槛。在保证大平台、大IP的同时,节约成本高达九成,为小预算、大曝光的区域营销提供了可能。
  在投放形式上,针对区域企业广告主的具体投放需求,智汇通拥有着信息流、开机闪屏、视频贴片、迷你首页等不同广告形式。在投放上不仅支持对广告位的自由定制、自由选择,并且包版可见的广告技术还可以实现定时播放和多屏联动,让互联网广告不再“扑朔迷离”,真正做到可视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探秘±0.5的极致,新一代保鲜王者是如何炼成的
下一篇:多关节机器人约90%来自国外 工信部拟提高行业准入门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