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妥善保管账户信息 维护个人资金安全

2018-10-10 07:36: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维护好个人资金账户安全,妥善保管账户信息,对长期不用的银行结算账户要及时清理,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承担法律责任。

  一是个人身份信息一定要妥善保管,不要轻易将身份证等交给他人使用。

  二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泄露银行卡密码、短信验证码。

  三是不要轻易相信任何电话号码发来的“风险提示”、“中奖信息”。

  四是不可仅凭短信、微信、QQ留言汇款要求转账,转账前应直接联系收款人核实确认。

  五是对可疑的语音电话或短信不要回应,应直接至电相关单位或发卡银行客服热线询问。

  六是谨防木马病毒,不点击短信、网络聊天工具或网站中的可疑链接,不登录非法网站,慎扫不明来历的二维码。

  七是慎连免费wifi,连接免费wifi时不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支付机构APP进行账户查询、支付等操作。

  八是妥善设置银行卡密码,不使用生日、身份证号码等容易被猜测的简单密码;不将银行卡密码作为其他网站、APP的密码,多张银行卡不使用同一密码。(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1万元就可买! 多家银行下调理财产品投资门槛
下一篇:道恩股份内生外延加速成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