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微山县机关事业保险处唱响“人人倡廉”新乐章

2013-06-19 18:53:0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孙本贺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自开展“反奢侈之风反脱离群众反特权思想”活动以来,微山县机关事业保险处立足“阳光人社,保障民生”中心工作,以“诚信高效创一流,热情规范促和谐”为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工作开展。

    以教育为本促转变思想,推进作风大转变。严格按照局党委研究制定的《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和任务目标,理清思路和方法步骤,制定了具体缜密的《学习计划》,对规定的必读篇目进行了统一安排。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报告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县委《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的规定》(微发[2013]3号)、《关于开展“反奢侈之风反脱离群众反特权思想”活动的实施意见》(微发[2013]4号)和《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暂行规定》(微办发[2013]4号)有关文件规定,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日常工作上来,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执政为民。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状态和精神面貌得到了切实的改善。

 以民生为本促政策落实,谋求工作大跨跃。一是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制定的各项惠民政策,加大社会保障力度,保障民生优先发展。二是以诚信文本实现“真情服务”,以热情为上实现“温馨服务,以高效为要实现“便捷服务”,以规范为基实现“阳光政务”,以最优质的服务让群众满意。三是全面推进驻村入户,和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活动。深入开展进百姓门、吃百姓饭、知百姓事、帮百姓忙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联系基层群众,了解民情民意,根据农户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推进工作。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以廉洁自律促和风正气,构建倡廉大格局。严格规范制度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倡树勤政廉政新风正气。坚持以制度建设为突破口,紧密结合社会保障工作实际,着眼于倡廉兴廉,坚持政务公开、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干部的行为,强化了约束监管,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形成“人人倡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柴里煤矿徐永和:心系发展 情系民生
下一篇:临沭县曹庄镇:农业专业合作社称为农民增收助推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