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柴里煤矿徐永和:心系发展 情系民生

2013-06-20 10:04:1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当前,市场煤价下降、投资增幅下降、盈利能力下降,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柴里煤矿矿长徐永和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凝心聚力、顺势而为,抓好安全、保证效益,稳定发展,不但要保持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更要始终把民生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在徐永和的带领下,该矿紧紧围绕“发展、效益、民生”主题,在基层建设、基础管理、提升基本技能上狠下功夫,企业发展稳步前进,民生工程持续改善,在确保安全这个最大民生的基础上,想方设法为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坚持矿井发展与职工收入同步提升的原则,力所能及地增加职工收入。坚持“员工利益无小事”,加强了“两堂一舍”管理,加强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严格传染性疾病防控。突出抓好动态卫生保洁,提升环境治理成果。玉馨社区棚户区工程,医拐楼108户的玉馨花园改造工程,有效解决了广大职工家属住房难问题。实施了幼儿园改造工程,建设了能同时容纳400名幼儿就餐的校园餐厅。创办了老年大学,为广大离退休职工和老人们提供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温馨天地。实施矸石回填,矿东门外塌陷区回填后建成了东湖广场,美化了环境,消除了污染,为职工家属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娱乐场所。不断改善矿区整体工作环境,重修矿区道路,极大的方便了职工的上下班路程。持续加大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力度,切实为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不断加强矿区的治安保卫和信访稳定,及时排查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掌握、早报告、早处理,全力维护职工家属利益和矿井和和谐稳定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诸城市检察院送法到集市
下一篇:微山县机关事业保险处唱响“人人倡廉”新乐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