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凝心聚力” 奏响平邑街道创城最强音

2018-08-09 17:02:2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人勤春来早,创城正当时。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部署,在全街道范围内迅速掀起创城热潮,平邑街道深入实施“早谋划、严落实、见实效”行动,凝心聚力把创城工作引向深入。

  早谋划。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会议召开前,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奋力建设“舜德圣地,水浥康城”,平邑街道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指示要求,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举全街道之力,聚全街道之智,创新性推出“六长治六乱”百日攻坚行动。县创城动员会议后,平邑街道立足全县大局,牢固树立“创则必成”的决心、信心、恒心,奏响了创城最强音。

  严落实。创城以来,平邑街道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主动出击,既是运筹帷幄的指挥员,又是冲锋陷阵的战斗员。16位包网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 “关键少数”的“领头雁”作用,深入背街小巷、田间地头、施工现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线工作法”。各社管委,各部门工作人员戮力同心、夜以继日,迎高温、战酷暑,持续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同时,街道组织班子成员、社管委党总支书记每天早晨6:30集合,逐个网格进行现场观摩评比,以事实为依据兑现奖惩,激发创城热情。

  见实效。创城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是实现乡村振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求。创城以来,平邑街道通过成立创城专栏,刷涂标语,悬挂条幅,出动宣传车,电视台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街道团工委、妇联等部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走街串巷,进行面对面、零距离宣传,引导全街道人民争做文明好市民、创城带头人、创城宣传员、创城监督员。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都是主人翁的良好创城氛围初步形成。在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平邑街道人已累计清理各类垃圾3600余车、大街小巷1200余条,确保了创城工作顺利推进。 (平邑街道 彭庆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到先进企业进行观摩
下一篇:博兴人社:审批业务全部下放 服务事项都有标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