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沙沟镇认真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 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2019-02-20 14:45:4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杨增奇、苏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月18日,沙沟镇在党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办法》专题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共计200多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王芳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她指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是安全生产领域出台的第一部党内法规,对增强党政领导干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责任心都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声誉。安全生产是红线,也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

  她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高“依法治安”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好地担当起保发展、保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思想,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真抓的实劲,常抓的韧劲,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推动沙沟镇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利津街道凤凰社区举办“庆元宵”象棋比赛
下一篇:昌乐乔官镇迅速打响工作落实年“五大战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