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昌乐县妇联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为困境儿童发放助学金

2020-10-19 15:12: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秦臻)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日前,昌乐县妇联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来到红河镇,为困境儿童发放助学金16000元。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妇联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在普遍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的基础上,突出“关爱特殊儿童,助力健康成长”主题,县妇联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向孩子们表达了亲切关怀,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感恩之心化作自己努力的动力,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这是县妇联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连续第三年在国家扶贫日期间为困境儿童捐资助学。今年以来,昌乐县妇联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助学活动,累计共达成结对帮扶困境儿童255人次,筹集发放春蕾助学金28.5万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阳二十里店镇:多条腿走路实现全面脱贫
下一篇:莱芜:精准发力,打好医保扶贫攻坚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