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聊城企业开足马力奋战“开门红”

2024-02-07 10:10: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赵艳君) 小年至,年味浓。2月2日上午9时,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内,工人们忙着在车身粘贴流水条、提醒标识等。车间外,公司给员工准备的过节福利摆放整齐,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添加了不少暖意。

  “今年1月,我们签下3000多辆的客车订单,其中包括沙特阿拉伯1200辆客车的大单。相比2023年同期,订单数量翻了一番。”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修佩介绍,新年订单取得“开门红”,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春节前这段时间,员工都在加班,确保产品按时、保质、保量交付到客户手中。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中通客车对市场变化保持高度敏锐性,盯紧市场占有率,提前布局海外市场,采取研发人员到一线、技术和服务人员充实营销团队等措施,每单必抢、每台必争。同时,面向多元出行、品质出游等需求场景,公司推出了H9等高端旅团客车。目前,已在浙江、湖南、山东、云南、广西等省份实现批量化运营,以更创新的技术应用、更美好的出行体验,为旅游客运行业转型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空间。

  中通客车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仅是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企业全力奋战首季度开门红的一个缩影。

  “今年1月份,我们一共签订了5万余台、2000多万元的订单,生产工期已经排到了5月份,海外订单量占比30%左右。1月份的订单数,远远超过去年全年的订单数。”看着车间内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新力环境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明高兴地说。

  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空气净化产品专业服务商,主要产品有空气过滤器、FFU、送风口等,产品应用涉及半导体、电子、生物、医药及涂装等行业。公司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直流无刷电机及控制技术,可实现低功耗、高效率的空气净化,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FU控制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这几天,在山东凝善堂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同样忙得热火朝天。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公司,长期为电商、会销、实体店提供稳定优质货源,主要产品有保健食品、膏方、固体饮料、特殊膳食食品、代用茶、糖果制品、功能性饮品口服液等。

  “各条生产线不停运转,200多名工人正在抓紧生产,并对产品进行封口、包装,全力以赴完成订单任务。这段时间,电商直播团队单日成交量最多达到4万单,现在仓库每天都在出货,物流人员忙得团团转。”该公司总经理肖百明一边查看设备运转情况,一边介绍,因为订单量增多,年后公司还将再上两条压片糖果生产线,届时,生产能力将提高至每天5万粒左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小莲藕“串”起强产业链
 
0
 
 
 
 
推荐资讯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时作业 保货运战雨雪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进村(居),走访慰问送温暖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范片区兴乡村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大桥通车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