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淄博:服务不打烊 延时暖人心

2024-02-14 09:53:0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姜乾相 通讯员张绪伟)2月8日,投资11亿元的淄博高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监理,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交易,工作人员从早上9点,一直全程跟踪服务到下午6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他们加班加点,提供延时服务,终于赶在春节前完成了交易,为项目落地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交易结束的那一刻,该项目负责人刘畅竖起了大拇指,对该中心提供的周到延时服务连声称赞。

  春节前夕,当许多人都在期待着假期的到来时,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区依然忙碌。“交易项目一直安排到正月初一。”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该中心全面推行延时服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市中心及各分中心累计开展延时服务1012小时,涉及项目539个,确保交易服务不断档。

  针对重大项目的特殊性,该中心交易前安排专人主动靠前,了解交易需求,量身定做交易方案,提供专业化咨询服务,及时解决招标单位和中介机构遇到问题,推动项目早进场。交易中,优先发布交易信息、优先安排交易场地、优先抽取评标专家、优先配置设施设备,确保项目早交易。交易后,主动跟进回访服务,指定专人进行常态化联系沟通,及时了解服务诉求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优化措施,促进服务质效提升。

  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该中心秉承利企便民原则,2023年,打出一系列优化交易服务供给“组合拳”。实行服务事项并联办理,实现政府采购“零材料”提交、交易公告信息发布“当日办结”和投标保证金系统自动退付,整体服务效能提升30%以上。推行数字见证,上线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开展专家就近抽取服务,办成4类12项利企惠企实事。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域内就近分散评标,上线“e齐评”专家选座系统,打造“20分钟评标圈”。协调为平台中标企业发放贷款320笔29.02亿元,将“数据”变“资金”。推行保函替代保证金,协调将保函费率由2‰调整至1.5‰,为投标企业释放资金3.43亿元。这些举措的实施,使得我市获评招投标领域市场主体满意度全省“最佳城市”。

  工作有节点,服务无止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市场主体的“面对面”交流互动,持续畅诉求、简流程、压时限、降成本,推动交易服务持续走深走实,为推动我市早日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更大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聊城企业开足马力奋战“开门红”
 
0
 
 
 
 
推荐资讯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时作业 保货运战雨雪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进村(居),走访慰问送温暖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范片区兴乡村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