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高密:龙头企业开足马力 确保节日市场稳产保供

2024-02-14 10:05: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春节是消费旺季,连日来,潍坊高密市生产加工企业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开足马力抢抓生产,确保节日市场稳产保供。

  走进山东凯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熟食品加工车间,一股香气扑面而来,各种丸子、调理鸡排等预制菜产品加工完成,成为大型餐饮连锁店、商超的抢手货。随着春节的临近,公司的生鲜和预制菜产品进入了黄金销售季。“为保证今年春节的供应,凯加食品每天的屠宰量在13万只,每天的生鲜品的供应量300吨以上,预制菜调理品的销售量保证在100吨以上。”山东凯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明超告诉记者。为了满足春节市场需求,山东凯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打好提前量,一线员工实行三班倒,全员上岗忙生产,宰杀、分割、预制菜加工、包装、运输,流水作业有条不紊,同时,他们提前和密布全国的销售网络进行及时对接,确保将产品第一时间送到商超以及消费者手中。

  肉蛋奶是节日消费的主要物资,而面粉和各类面制品的供应也不可或缺。作为高密市较大规模的面粉以及面制品生产加工企业,山东环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春节前进入了生产旺季,各类产品正源源不断从生产车间走向节日市场,走上千家万户的餐桌。

  据公司董事长李全体介绍,现在面粉一天的走货量在200吨左右,食品每天走货量在50吨左右,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麦芯粉、手抓饼等面粉和食品,走货量很大。公司为了保证春节供应,全部加班加点,保证市场不脱销,不脱供。

  为保证肉蛋奶和蔬菜足量供应,满足市民春节需求,高密市凯加食品、环丰食品、望乡食品等农业龙头企业正抓住节前生产销售黄金季,排满生产量,积极对接各大商超和物流网点,畅通流通渠道,全力保生产、保供应,不断满足消费者的节日生活物资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高密台 王择钧 邓小凡 潍坊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淄博:服务不打烊 延时暖人心
 
0
 
 
 
 
推荐资讯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回家路”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时作业 保货运战雨雪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进村(居),走访慰问送温暖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