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24小时自助洗车受市民青睐

2024-02-16 13:56: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月6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洗车店了解到,年前人工洗车价格较平日上涨20元—30元,多数门店需要车主排队等候。为省钱省时,24小时自助洗车店受到市民青睐。

  2月6日中午,记者在张店区柳泉路附近的一家洗车店看到,店内已经没有空闲的洗车工位,店员清洗车辆的速度也比平常更快一些,门店外有多辆车正在排队等候。“今天一天,店里共预约了近20辆车,按照40分钟—60分钟洗一辆的速度,今天下班前差不多能都洗完,如果再有市民预约洗车,只能排到第二天了。”店员孙先生告诉记者,“春节前店里的汽车美容项目已经不再接受预约了,实在忙不过来。”

  记者了解到,由于天气原因,小年刚过时洗车的市民并不多。而从2月6日开始,有洗车需求的市民出现增长。“现在洗车的人太多了,我是前一天提前打电话预约的,但还是等了1个多小时。”正在排队的市民周先生说,“而且年前洗车的价格也涨了。平常洗一辆轿车只需30元,现在要60元。听店员说到年前两天可能会更贵。”

  据该洗车店老板介绍,节前只有普通清洗业务,小型轿车收费60元,SUV汽车70元,大型商务车则需要80元,有门店会员或者多辆车一起来洗的话,还可以优惠一些。

  人工洗车店爆满,价格上涨,为了省时省钱有市民选择到24小时自助式洗车店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清洁。

  家住张店区印象汇附近的王先生表示,自助洗车不仅时间自由,而且很方便。自己经常用印象汇商场楼顶停车场的自助洗车机洗车。“商场会员可以免费停车3个小时,洗车费用一般在20元左右。和在家接水管洗车完全不一样,这个自助机有泡沫喷枪,水枪压力也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在淄博高新区南营社区附近的一家24小时自助洗车店内,记者了解到,市民可在生活服务平台上购买该店35.9元的100分钟洗车套餐。来到店内核销后,便可拿起冲水枪开始洗车。同时该自助洗车店还配备有毛刷、棉刷等清洗工具,车身清洗完毕后还可用吸尘器清理内饰。刚刚洗完车的曾先生说:“洗车店还贴有使用步骤,对第一次使用的人也十分友好。而且30多元的价格也不贵,最主要的是24小时随时可以来。”

  记者致电该自助洗车店,该店老板表示,自助洗车机在春节期间也是24小时营业的,市民可选择就近的洗车点洗车。不过,自助洗车店在节假日时排队等候的人很多,可以多找几个备选点看看。

  (全媒体记者胡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寿光:气象服务来帮忙 蔬菜供应有保障
 
0
 
 
 
 
推荐资讯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回家路”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时作业 保货运战雨雪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进村(居),走访慰问送温暖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