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沙沟镇 “三重拳”出击安全隐患

2018-12-10 10:24: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一是成立专项检查组,明确工作计划和要求。采取定期组织检查和不定期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按要求做好专项检查,突出对关键装置、重点部位的检查;认真执行班组巡回检查制度,做到“四个及时:及时查找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汇报协调,及时组织整改解决,及时做好记录台账。

  二是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整改责任制,落实责任和期限。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实施跟踪监督,实施临时应急措施,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到期复查。

  三是安全是不可触及的红线,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要求企业的思想认识要由重检查、轻落实,重发现、轻整改向细排查、早发现,严整改、重落实转变,保持现场检查纠错与规章制度相吻合、资料整编与生产进度同步,确保年末岁首企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沙沟镇杨增奇、苏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南海:走出产教融合新模式
下一篇:五莲县今年电商交易额突破 50 亿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