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平邑街道扎实开展新旧动能转换效果显著

2018-12-10 13:28:1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8年,平邑街道深入践行“守规矩、树形象、争创一流街道”理念,着力实施“12345”发展战略,新旧动能转换不断迈出新步伐,呈现出动能增速、项目增效、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

  一是立足园区建设,聚焦“双招双引”。围绕机械加工、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项目,采取技术合作、智力入股、科技服务、项目聘用等途径,启动项目、人才“双引擎”。2018年,天宝化工引进三位创新人才并就工业炸药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与南京理工大学达成合作;路宽电商园区有限公司与特聘京东集团王晰就“互联网+”新经济发展项目达成协议,并展开人才培育计划;山东蓝特垃圾处理项目与北京大学、天津大学、西安大学、山东大学就建筑垃圾处理项目开展产学研合作。

  二是强化内生动力,聚焦人才培育。一方面,以“天宝化工”、“中联水泥”、“蒙沃变速器”、“卫禾传动”等企业为载体,充分发挥企业创新创业示范作用,打造科技公共服务平台、重点实验室和研发中心,同步申报各类人才称号,确保在人才培育方面取得新突破。另一方面,以实施“招才引智”计划为抓手,大力引进领军型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建设具有较强集聚力的“人才特区”。

  (平邑街道:彭庆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黄河滩里黑小麦 “十亩田香”美名扬
下一篇:威海南海:走出产教融合新模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