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南县青驼镇狠抓落实确保节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2019-02-18 10:44: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善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保障节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向好,青驼镇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创新宣传手段,提升群众的安全自觉。春节前,青驼镇组织专人创绘了安全知识宣传年画,将道路交通、用电、火灾、施工、取暖、烟花爆竹燃放、森林防火、食品、学生安全等安全知识利用漫画的形式形象的展现出来,并配上日历,既营造了节日氛围,又增长了群众的安全知识。同时,利用年集的有利时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明白纸、一封信等多种形式潜移默化的提升群众的安全自觉性。据统计,仅春节前后,共发出年画、明白纸5万余份。

  落实网格责任,确保安全监督“到边到沿”。以发放年画、明白纸、一封信为契机,督促各网格长熟悉责任区域的住户情况,统筹掌握各住户的取暖方式,并要求在春节期间进行安全走访,确保住户的取暖、用电安全。同时将村内的老年人、外围的散乱住户作为重点对象,培训传达安全知识,确保村内安全和谐。

  明确工作重点,安全监督向重点倾斜。春节前,青驼镇相继召开了两委联席扩大会议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针对当前形势,明确了烟花爆竹的排查清理整顿、冬季燃煤取暖煤气中毒的宣传预防、土小企业排查清理、节日期间消防工作、道路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控、护林防火等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并制定了相应的措施,监督检查双向发力,确保障期间安全稳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州开发区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下一篇:平邑县临涧镇采取“望闻问切”四种方式做好企业复工前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