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龙家圈街道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9-04-17 08:19: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日前正直春耕、春播佳季,龙家圈安监办会同供电所利用春耕春灌大好时机,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提升农村用户用电安全意识。

  工作人员针对农村用户安全用电认识不足、农村灌排设备安全用电管理等普遍问题,精心准备了电力安全宣传手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安全用电、设备维护、触电急救、家庭安全用电小常识等知识重点讲解,详细向用电客户介绍农排线路设备安全管理措施,避免发生人身安全事故,并现场解答农村用户用电方面的疑问。零距离的宣传和讲解,使安全用电知识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引导广大电力客户树立“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观念,提高农村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水平。(张学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鱼台李阁镇:发挥基层支部引领作用
下一篇:诸城石桥子镇:围绕三生三美目标综合整治乡村环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