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鱼台李阁镇:发挥基层支部引领作用

2019-04-17 08:27:1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统领力,李阁镇以“选好干部、用好支部、干出成效”为目的,实施“突破李楼”计划,培树支部典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书记想干,班子强健。通过2018年村两委换届,李楼村新任支部书记李明军接过了带领村民发展的接力棒,为进一步谋求发展出路,支部书记首先召开新任两委班子发展动员会,统一思想,谋划出路,最终结合村情实际,选择“支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路径,为实施“突破李楼”提供基本方向。

  镇抓统筹,全面部署。该镇通过积极与李明军沟通,通过综合考察“两委”班子素质,决定将“能干事、想干事、干实事”的李楼村两委“班子”用起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实施“突破李楼”计划。李阁镇党委、政府积极与县规划、农业、旅游等相关部门对接,利用相关政策、项目资金,对李楼村进行整体规划,在“支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上,探索外有特色采摘农业,内有乡村旅游的具体发展路径。

  狠抓落实,确保成效。为保证“突破李楼”见成果、惠群众,由镇党委、政府牵头、分管副科级干部对接、管区干部协同参与,并将刚刚来到李阁镇的选调生放在了工作一线,确保突破力量足够强、力度足够大;村两委班子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先后集体去往金乡县考察葡萄品种、前往泰安市学习果木种植经验,以真抓实干的精神。为“突破李楼”计划的实施尽心竭力。

  截至目前,李楼村依靠流转的土地已经建起了四座种植大棚,30余亩龙虾池和2000多棵梨树、桃树,乡村旅游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一幅支部引领下的乡村振兴图景正在徐徐展开。 (李荣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肥城石横镇:结对帮扶贫困户 爱心捐赠助脱贫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