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肥城石横镇:结对帮扶贫困户 爱心捐赠助脱贫

2019-04-17 08:51:5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内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石横镇在前期开展“八有四净”问题大排查活动的基础上,针对部分贫困群众生活资料不健全、自身发展能力差等突出问题,组织全镇257名包村联户干部深入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爱心捐赠助脱贫”活动。

  活动中,本着“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工作原则,全镇257名包村联户干部纷纷走出机关、深入村(居)、走进贫困户,为所联系的贫困群众送去电视、电风扇、电热水壶、凳子等必备的生活物品,帮助改善贫困群众家庭生活条件,用实际行动架起干群“连心桥”。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包村联户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极大地提升了包村联户干部“倾力扶贫、助力脱贫”的工作积极性,为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巩固好脱贫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从镇扶贫办了解到,自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广大包村联户干部踊跃参加捐赠活动,共为511户捐赠物品816件。其中,捐赠床1张、桌子3张、凳子256把、风扇39个、电视5台、衣物35件、取暖设备5个、厨房用品167件,另有其他物品305件。同时,捐资1000元设立“八有四净”基金一个。(于学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邑住建局多措并举奋力推进临邑城乡新发展
下一篇:鱼台李阁镇:发挥基层支部引领作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