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金乡县住建局落实“四个安全”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2020-06-02 14:08: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高度重视抓安全。县住建局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工作,认真分析防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充分估计气候异常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做到高度戒备、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多次召开防汛部署会议,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领导小组。充分利用会议、公众号、过街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防汛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防汛意识,消除麻痹心里。

  汛前检查保安全。自3月份开始,对城区内主要道路排水管网进行了清淤疏通,对破损井盖及时进行了更换; 5月初,局防汛领导小组专门组织了汛前安全大检查,对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明确专人及时整改到位;目前,已配备好沙袋、铁锨、抽水泵、挖掘机、防汛专用车辆等防汛物资,并明确专人看管,确保物资保障到位。

  以练为战筑安全。5月21日,县住建局在湖畔华庭建筑工地承办全市建筑系统防汛应急救援演练,9个分队120余人参加。演练中各应急小组密切配合,反应迅速,保障有力,操作快捷熟练,达到了预期目的,提高了防汛抢险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志愿活动促安全。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王杰广场开展防汛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汛期应知应会的安全措施、风中行车如何保证安全、台风来时如何避险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并提醒老年人雨天尽量不要出行,出行要注意自身安全。活动中共发放防汛知识宣传材料200余份,营造了“未雨绸缪防灾减灾,全民参与共筑平安”的良好氛围。(李博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智能鲜生零售柜抢滩潍坊 24小时营业
下一篇:枣庄市薛城区:种小西瓜得大收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