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突击开展景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20-11-25 14:00:4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旅游安全工作,近日,沂水县泉庄镇应急办协同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等部门对天上王城景区进行突击性检查,重点对该景区的客运索道、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进行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景区客运索道控制室、设备室和配电房及游乐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景区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主体责任制是否落实,日常维护保养是否到位,设备是否检验合格,警示标志是否完备,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应急救援预案和演练情况等。共查出隐患11条,要求立即整改8条,限期整改3条。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利益,为营造良好旅游市场消费环境奠定了基础。(泉庄镇应急办王田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无棣县行政审批局推行“四化行动”,帮办代办显成效
下一篇:胶东经济圈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成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