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评论 > 正文
   

畅所欲言话社会救助 互动问答促专项整治

2018-08-27 19:50: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雪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在黄山铺镇农村低保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上,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份《低保专项整治》的标准,针对标准镇领导让各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各抒己见,对各村存在的特殊情况进行逐个分析,对社会救助专项整治工作展开了大讨论。
  “核查注意事项里面的房产,主要是指购买商品房的,对于在村里继承老人的房子没有具体的规定,有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再向上级请示。”该镇民政所所长杨宝鹏认真解答该镇党委书记师立功现场提问的关于低保户房产认证问题。
   一场关于低保户子女赡养能力、劳动能力、金融资产、原备案等具体情况的互动问答激烈展开。该镇小官庄村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就子女赡养能力和劳动能力问题,针对村里低保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心里有了此次低保整治行动明确的方案。尧崖头村支部书记武传双提出村里因病失去劳动能力的特殊户的情况,在大会上进行了分析研判,得到了明确的答复……各村特殊情况的分析、答复,让与会的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会计,对此次专项行动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于特殊情况都有了精准化的应对措施。
该镇在社会救助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上,通过畅所欲言、互动问答的方式,与会人员根据各村的农村低保实际情况提出存在的疑难问题,让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现场解答,回答不了的随即请示上级业务部门,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类型、重点人群、整治标准的把握,促进了此次社会救助专项整治行动顺利进行。
   目前,该镇社会救助专项整治行动把市县返回的1638户低保户核查整治作为重点,各村自查自纠全面展开,确保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切实构筑起动态调整、进出有序、健康平稳的社会救助工作新格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瓜子二手车,谁在赚差价?
下一篇:擦亮中国“非遗”品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