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政协建言献策七千注册商标耀亮滕州标志“名片”

2018-10-11 08:49:1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这是一次全面展示推广滕州品牌蓬勃发展及最新科技成果的盛会,更是一次企业和客商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盛会。对企业开阔创新视野,收集市场信息寻求合作伙,增强竞争意识加快技术和产品升级,提升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作用。”数万人争相入场参观,众多本地品牌“捧场”,400多个展位被挤得满满当当……滕州首届品牌产品展览交易会现场的火爆程度让参展商们欣喜不已。

  9月25日至10月5日,为期10天的滕州首届品牌产品展览交易会在体育中心拉开帷幕,473家参展企业,涵盖中小数控机床、化工新材料、玻璃加工、食品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制造、名优土特产等1000多种品牌产品,集中展示了“滕州制造”的独特魅力。这是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提升品牌产品效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的商贸盛会,也是滕州政协履职建言的又一硕果。

  “品牌是一个企业和地方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一个城市的标志‘名片’。”李利华委员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经过认真思考,在年初召开的滕州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作了《发扬滕州工匠精神 加强企业品牌建设》的大会发言。建议强化品牌意识、强化分类推进、强化质量标准、强化政策扶持,制定近期与长远发展规划,突出培育重点,实施分类指导,大力开展品牌推展活动,制度化推进品牌建设,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价值、有底蕴的滕州品牌和“金字招牌”。

  滕州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建言高度重视积极采纳,把加速推进商标品牌发展,作为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和建设现代产业强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实施了“政府主导、工商主抓、企业主力、部门主推”的四位一体品牌商标培育机制,把当地主导产业、传统优势产业、农副产品特色产业、文化产业以及骨干企业作为培育重点,建立品牌培育库,实施分类指导,梯级实施“三名一标”商标发展战略,引导企业把争创驰名商标同营销策略结合起来,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市场监管局、经信局、科技局等主管部门,主动作为、协同配合,积极开展商标指导服务进窗口、进企业、进商场、进园区、进乡镇“五进”活动,引导企业发展注册商标,实行“一企一策”,制定“一对一”帮扶计划,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内涵,激发品牌发展新活力,促进商标战略向更高层次发展。目前,全市拥有注册商标总量达7000余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2个、山东名牌产品56个。如今,品牌效应让滕州众多企业迎来了跨越式发展。(陈冰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大气治理28城排名德州摘状元
下一篇:淄博绿色矿山建设力争2020年底前全达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