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枣庄山亭 :法律顾问进村居 法治讲座促和谐

2018-06-19 15:09:2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强、张士健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法律水平,促进了基层的和谐与稳定。近日,山亭区司法局桑村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桑村镇桑村村和郭村村举行了“法治进村居”专题讲座。

  邀请了桑村法律服务所主任刘学会就道路交通安全法与涉及道路交通事故法律法规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以翔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深刻的讲解,深入浅出,层层递进,为村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通过举办报告会,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更是在人民群众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七五普法启动以来,桑村司法所不断深化送法进村活动,充分发挥法治课作用,共开展“送法进村、社区”活动6次,开展法治宣传展板宣传14次,活动期间共发放法律书刊1200余本,法律宣传资料2000多份。随着普法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镇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在不断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得到提升,依法维权理念不断加强,法治镇街建设水平显著增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休老人 志愿服务十余年
下一篇:“跪地扎发”唤起父爱记忆 女孩前一秒吐槽后一秒幸福欲泪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