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东平县公用事业局:下足绣花功夫 打造精致市政

2018-10-22 08:58: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县公用事业局在实施重点工程建设的同时,同步推进道路的改造提升,全面提升城市颜值,完善城市配套,下足绣花功夫,打造精政市政。

  在滨河街和平湖路交叉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几十位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分工劳动,有的在铺设路面油层,有的在搅拌沥青混合料,而沥青摊铺机、压路车都开足马力,分别喷洒沥青,压紧、平实沥青路面。

  记者了解到,随着天气逐步转凉,沥青铺设在一定程度上将受到气温的影响,县公用事业局抓住最后的有利时机,全面部署,突击施工,抢节气,抓进度,克服重重困难,全力实施重点道路沥青路面的维修改造提升工程。目前,我县滨河街、平湖路、银山街、安山西路等道路破损路面的改造提升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中。

  县市政园林工程管理处处长赵勇目前施工难度最大的就是在我们现在的位置这个路口,涉及到横坡、纵坡坡度问题,这也是考验我们施工含量的一个路口,在这个提升过程当中,我们精打细算,组织精兵强将,上了机械设备,进行了提升改造。

  在施工前,县公用事业局对城区道路进行全面摸排,制订详细的施工方案和时间表。施工中,领导班子盯靠一线指挥,工程技术人员现场调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市政工程处更是精益求精,强化精品意识,从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出发,搞好设计与施工,做好每一个细节,做到质量和速度同部署,同步实施了汇河街、东山路、稻香街、滨河街等道路部分人行道、路沿石的改造提升。

  县公用事业局工程科副科长刘德顺现在我们组织施工的是平湖路和滨河街的交叉口,这是我们进行城区修复的一个点,我们赶在季节变冷之前,对城区破损路面、沥青面进行了排查,然后对破损比较严重的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进行施工,保证在天气变冷之前对城区全面的修复一遍,同时我们还实行了人行道花砖、路沿石还有水篦子,以及路灯亮化进行全面的提升改造,完善城市的形象,方便市民的出行。

  截至目前,东原湖、荷花洲、白吉河周边的6处泄洪通道全部由簸箕口改为箱涵;改造井盖、水篦子1000余套;稻香街、宿城路、平湖路南延伸陆续实施LED新型节能灯的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共计改造400余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茌平县贾寨镇:从菜贩子到“种菜大王”
下一篇:推广绿色种植 打造“鱼台大米”金字招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