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惠民工商局提升服务深化“一次办好”

2018-12-11 10:24: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伟刚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以来,惠民县工商局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层次,着力在服务质效上探索和尝试实现“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路径,取得较好效果。

  当好服务员,不断深化“多证合一”、“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制”、“个体工商户口述登记制”等制度和措施,主动将手中的权利做减法,服务做加法,效率做乘法,努力为企业提供“贴心、专业、精准、高效”的服务;不断将申请注册企业必须的程序、环节和时间进一步压缩,推进投资企业的制度性成本进一步降低,努力为群众提供心贴心的“保姆式”服务。同时,“一次办好”改革的深化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坚持“跳出工商看工商,跳出惠民看惠民”,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分步实施,不断提升精准高效的便利化服务程度,努力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真正实现服务工作常抓常新、贴近群众、充满活力、注重实效的目的。目前,全县新增市场主体2134家,同比增长33.29%。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河晏北街道:示范引领助转型 特色产业促振兴
下一篇:平邑县仲村镇敦促企业做好暴雪严寒天气应急预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