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临涧镇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

2019-02-18 11:00:0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平邑县临涧镇配合县应急管理局对加油站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6家加油站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消防检查。检查中,检查小组重点对加油站用火用电管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制定灭火预案及应急疏散预案、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保持完好有效、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共指出安全隐患15项,现场整改10项,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期限整改。

  检查组指出,各加油站一是要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定期开展隐患自查整改,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人或责任人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防患于未“燃”,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泗水泗河街道“三严把”切实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齐河:提效能抓落实惠民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