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县开展全县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

2020-09-29 11:59:4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认真吸取各类灾害事故教训,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按照省、市、县有关领导批示精神,结合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郯城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领域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为全县群众生活生产筑牢安全防线。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要突出“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与企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企业自查、乡镇排查、部门抽查、县安委会督查等形式,翻箱倒柜把所有的问题隐患找出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查深、查细、查全。对拉网式大排查发现的各类隐 患,及时建立台账,形成问题隐患清单,并及时公布。要狠抓隐患整改工作,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督促限期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对风险等级高、短时间不能消除的隐患,要按规定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郯城县应急管理局 王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市宁阳县乡饮乡:打出产业“组合拳” 按下脱贫“加速键”
下一篇:高唐赵寨子镇:“精神扶贫”丰富文艺生活新益演唱团走进贫困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