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宁津:村里办起联欢会 农闲时光别样精彩

2024-01-13 09:38: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1日,走进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王德普东村广场,火热的中国年味扑面而来,广大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在家门口举办的乡村文化盛宴。

  演出在戏曲河北梆子的声腔中拉开帷幕,细腻传神、张弛有度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和热烈掌声。朴实喜庆充满乡土气息的农村秧歌表演,让过年的气氛铺满了乡村大地。打花鼓、广场舞等十个节目轮番上阵,一次次地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歌舞飞扬、掌声不断,真实反映了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气息。

  “现在正好是农闲时节,也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为村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活动,不仅为村民带来了视听盛宴,也让村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祝福。下一步,我们村将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村民能够参与到乡村文化建设中来,让乡亲们能更好的体验到农闲时光的别样精彩。”宁津县柴胡店镇王德普东村村支书王金林说。

  宁津县柴胡店镇王德普东村的文艺演出只是宁津县文化过年的一个缩影,宁津县将持续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精准对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付倩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税惠为企业“把脉” 助力温暖过冬
下一篇:定陶区人社局:服务数字化 便捷更暖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