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高青:税惠为企业“把脉” 助力温暖过冬

2024-01-13 09:39: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对我们企业来说,能满足居民的供热需求就是干好工作的唯一标准。”1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高青旭阳热力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孙红彦说,“这几年受煤炭价格上涨、人工及环境成本不断提高等因素影响,企业的生产运营成本持续增加,一度面临资金紧张的困境。好在税务部门及时上门提供精准涉税辅导,针对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送上税惠政策,解了我们的燃‘煤’之急。”

  民之所向,税之所往。入冬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高青县税务局聚焦民生热点问题,紧盯供热企业涉税诉求,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全力以赴保障供热企业平稳运行,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为助力供热企业发展,高青县税务局在精细服务上下足功夫,详细梳理供热企业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清单,提供点对点、个性化的“管家式”服务,建立企业发展台账,深入企业问需求、解难题,从政策解读到申报流程提供全程跟踪辅导,精准推送税费政策,确保税惠“真金白银”落进企业口袋,全力以赴保障民生需求。

  “2023年我们享受各项税费优惠30余万元,让我们有了更多资金可以用在设备维护更新上,我们对保障好居民供暖、发展好供热事业充满信心。”孙红彦说。

  好政策不仅能帮助企业跳出发展困境,还能帮助企业走好转型升级路。为全力配合供热企业做好冬季“绿色”供暖工作,高青县税务局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专班专员服务模式,组织专家服务团队上门对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靶向施策”,帮助企业积极探索绿色低碳技术的创新升级,推动供热企业走稳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之路。

  服务还在继续。高青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支持供热企业做好供暖保障,激发供热企业发展活力,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韩淑媛 张冠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临邑“青雁”振翅引领乡村振兴
下一篇:宁津:村里办起联欢会 农闲时光别样精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