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夏津:10亿元项目春节期间完成设备进厂

2024-02-20 08:19: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月16日,山东夏津经济开发区的山东鸿泰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泰鼎新材料)车间内,自动化设备整齐排列,机器飞速运转,一包包莱赛尔新材料在自动化生产线出货口有条不紊地打包。“产品供不应求,订单已经排到4月份,用工用电有保障,春节期间轮班,设备都没停。”该公司负责人王勤说。

  鸿泰鼎新材料抢抓消费旺季,春节期间坚持生产。不仅如此,为进一步提高莱赛尔新材料产能,该公司投资10亿元的“年产5万吨Lyocell纤维”二期项目在春节假期已经完成设备进厂,目前正在安装中,预计6月份可投入生产。

  为推动一季度全县工业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稳”“开门红”,夏津县全力护航保生产,拓宽市场抢订单。围绕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持续开展融链固链活动,促进产业协作配套,针对细分产业链、特色产业集群开展专项对接。重点推动纺织产业要素与制造环节集聚,推进产能拓展,对接福建晋江和浙江兰溪等下游织布、服装等产业集群,以华芳纺织、丰润纺织和鸿泰鼎新材料等企业的新上项目为引领,对接安踏和愉悦家纺等行业头部企业,促进产业提档升级。

  大年初二,德州欧瑞电子通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二号生产车间在热火朝天地生产,总投资4.5亿元建设的“150万台套服务器机箱智能精密制造项目”投入使用,新的生产线井然有序。“一季度订单排满了,多亏二期项目投产,产能增长了50%以上,订单交付能力增强,企业能够进一步拓展优质客户,盈利水平也有了较高的提升。”该公司负责人别如国说,公司2023年产能提升明显,实现税收超千万元。

  夏津县聚焦纺织、农副产品深加工和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指导企业抢抓一季度这个销售旺季,深入排查调度重点企业节后复工生产面临的难点问题,开展“千人联千企”活动,主动靠上服务。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各类活动和展会,对接下游客户,助力企业拓展内外市场,抢占市场份额。目前,该县正筹备以集群形式参加将于3月份举行的“上海国际纱线展”,已有13家企业准备参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招远大龙夼村尊老敬老蔚然成风
 
0
 
 
 
 
推荐资讯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早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