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微山县多措并举破解“就业难、用工荒”

2024-02-20 08:24: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浩奇

  通讯员 高晨耕 周子靓 报道

  本报微山讯 日前,微山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用工和就业的双向桥梁。

  围绕“就业难、用工荒”,微山县一方面成立人社HR专员服务队,进企业调研、与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征求企业用工需求。同时,创新打造“乐业微湖”特色品牌,创建全省首家湖上“创贷之家”服务驿站,围绕培育新就业增长点、完善重点产业就业支撑、支持企业稳定扩大就业规模等方面提出24条具体措施。2023年以来,微山县先后开展渔家虎饰、渔娘面蒸等新业态培训,打造夏镇·运河湾“湾创邦”就业创业示范街区,开展了“微燕归巢·乐业微湖”“大美微山·乐业微湖—名校人才直通车”等活动。

  不仅如此,微山县构建优质资源创新创业集合体,聚集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微山站、微山籍在外人才、微山湖5A景区建设等各种创新创业优势,实现旅游资源、金融资源、政企资源、高校资源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夏津:10亿元项目春节期间完成设备进厂
 
0
 
 
 
 
推荐资讯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早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