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武城县: 多措并举助残疾人就业

2024-02-20 09:08: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浩宇 通讯员 张丽君)

  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保障企业对残疾人的用工需求,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2月19日上午,武城县残联助力县人社局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活动为残疾人、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员、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等人员提供送岗位、送政策服务。活动现场设置求职登记、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专区,为劳动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就业创业全链条服务。

  在招聘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向残疾人提供就业政策指导、就业信息咨询、残疾人求职登记和企业招聘登记。同时,向参加招聘的企业发放了企事业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清单,一方面让企业了解到自身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另一方面也促使企业为更多的残疾人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微山县多措并举破解“就业难、用工荒”
 
0
 
 
 
 
推荐资讯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早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