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诸城:冲刺首季“开门红” 企业加班加点赶制大客户订单

2024-02-20 09:12: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春伊始,潍坊市各大企业加足马力,全力生产,确保首季开门红。

  福田汽车作为全球领先、国内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一直坚持深入推进战略转型,紧跟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发展战略,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在商用车战略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果。连日来,一批中国邮政物流车订单正在福田汽车诸城厂区进行货箱安装作业。该批订单共计159辆,主要用于中国邮政各地网点的日常配送业务,这也是2024年福田汽车诸城厂区的首笔大客户订单。

  “本批邮政大客户订单,货厢采用高强度轻质复合板,承载力和耐用性更强。加装北斗三号车载卫星单模定位终端、烟感传感器等配置,为客户运输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从零部件组织、生产制造到整车交付各环节进行重点管理,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确保客户订单准时交付。”福田汽车时代领航卡车工厂车厢部高级经理赵建国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2023年,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加大对新能源及专用车业务的转型突破,全年实现销量39.8万辆,同比提升41.9%。实现产值233.8亿元,同比提升19.1%;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2.2亿元,同比提升19.1%。其中,实现海外出口8.2万辆,同比增长69%。通过对产品资源进行饱和投入,诸城厂区全新开发祥菱Q、领航大G、瑞沃L1等新重产品114款(含A、B、C级产品),占总销量的65.6%。平均每月推出近10款新产品,以敏捷型产品开发流程,全力提供市场及用户满意的产品。12月份,中城工业、诸城市人民政府、福田汽车三方签订诸城商用车产业聚集区,共同打造专汽产业生态高地。在新能源业务方面,围绕商品规划、产品工程、分销网络等关键环节,诸城厂区初步搭建了新能源业务体系,全年新能源业务销量过万辆。

  “下一步,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将紧紧围绕部署要求,抓牢行业结构性增长机遇,迅速布局新商业模式;加快海外市场拓展,提升海外订单交付能力; 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深耕专用车底盘研发及推广,努力打造新业务增长点,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福田力量。”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党委书记王志华说。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通讯员 李朝阳 孙伟 潍坊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武城县: 多措并举助残疾人就业
 
0
 
 
 
 
推荐资讯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早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