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开展节后“大扫除” 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2024-02-21 09:38: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祺媛 通讯员 李煜群)

  春节假期刚过,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村民们开展环境整治的热情,连日来,庆云县尚堂镇的大街小巷,网格员、公益岗、志愿者三五成群,手拿扫帚、簸箕,合力开展节后“大扫除”。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连日来,尚堂镇迅速行动,聚焦整治难点,紧盯卫生死角,干群齐发力,打响龙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第一枪”。

  59个行政村积极响应,由村“两委”干部带头,针对村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坑塘沟渠等重点区域,紧盯各类垃圾和堆积物进行全面清理,出动大型机械10余台次、人力500余人次,清理垃圾300多处,卫生死角200余处,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点亮了群众的幸福生活。

  此外,整治过程中,尚堂镇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形式,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做好房前屋后卫生清理,形成“垃圾不乱倒、卫生主动扫”的良好习惯,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深入、有效开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冠县:樱桃花开产业兴
 
0
 
 
 
 
推荐资讯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绽放”增收新希望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