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26 15:32:4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连日来,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同镇主要领导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到山东瑞泰盖泽工程有限公司、滕州市安建建材有限公司、滕州同业科技饲料有限公司、滕州市聚源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深信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等情况。要求涉及到的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企业安心经营,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滕州政协界河镇政协联络室:李长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莱芜区和庄镇:群众村晚欢乐多 好戏连台迎新春
 
0
 
 
 
 
推荐资讯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有点甜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
“下一站,幸福!”环保又浪漫,他们坐公交去结婚
“下一站,幸福!”环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