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柴里煤矿多措并举夯实“发展年”安全生产基础

2014-01-16 10:51:0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自进入2014年,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柴里煤矿始终坚持安全生产不动摇,紧紧围绕“发展年”工作主题,强化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群防群治责任落实,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教活动,进一步浓厚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氛围。
 
    该矿以“抓安全、保平安”为主题,开展“心系安全寄亲情”活动,在双节期间走进井口和区队,用安全宣讲和安全文艺演出的形式对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安全叮嘱,同时组织矿工父母、妻子、子女为一线职工送安全寄语、安全嘱托,用浓浓的亲情感化职工,增强职工对家庭的责任感和抓安全的自觉性。
 
    该矿在全矿举办安全质量管理文件学习班,组织全体职工对柴有关安全质量管理文件进行重点解读,并组织全员考试,同时充分利用电子阅览室对职工进行职业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积极开展全员素质教育过关考试,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围绕“珍惜生命、告别三违、遵章作业”主题,组织召开 “三违”人员沟通交流恳谈会,“迎新年、话安全”电视访谈活动和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对2013年以来出现的严重“三违”人员进行座谈,对部分单位的区队长、班组长进行电视访谈,对2013年出现的事故案例,通过电视播放,由各区队负责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收看,抓好事故案例的剖析,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促进“三违”人员的思想转化,鼓舞干部职工的士气,不断增强安全意识。
 
    该矿以岗位标准流程操作法为抓手,积极召开岗位标准流程操作法现场观摩会,制作岗位标准流程操作法专题片,组织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人员在现场观摩会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同时组织全矿干部职工进行集中观看相关专业岗位标准流程操作法专题片,让职工对照自身工作学习岗位标准流程、参照严格执行,加快岗位标准流程操作法推进工作的进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雾霾逼出新机遇 电动汽车抢入一线城市
下一篇:山东地矿产业整合疾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