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柴里煤矿全力备战“雨季三防”

2013-07-14 16:41: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龙 胡婷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的高温多雨,给矿井安全生产和基础工作带来巨大压力,特别是近一段时间内暴雨给矿区和生活区住户带来了较大影响,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柴里煤矿矿长徐永和多次召开会议,全面组织人员采取多项措施进行处理,时刻牢记“防大汛、排大涝、抢大险”的思想,超前部署,严密监控,积极主动对住户群众做正面引导,做好解决工作,领导干部、应急人员发挥了关键作用,避免了损失的增加,
    将该矿东门外做为雨季防洪重点,机电科积极组织人员在7月7日至9日对所有供电线路、供电设施进行一次彻底排查,要有双回路供电,可随时切换,做好保供电工作,保证无论有没有雨,物业开泵人员都要到位,必要时增加排水泵及管路。
    由该矿领导班子牵头,有关部门配合,成立雨季“四防”领导小组,从领导小组、工作方案、应急救援、救援物资等方面抓好落实,组建应急救援队,认真排查各类防洪水沟是否清挖到位,疏水管道是否畅通,对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采取一切措施解决。全面深入社区,走进职工群众家中摸排调查情况,做好职工家属安抚工作,坚守“职工的困难就是我们自己的困难,职工家庭进水就是我们自己家庭进水”的信念把防洪工作做到最好。
    抓紧供电系统改造、建化粪池、道路修补、排水沟疏通等问题的落实到位,要对周边、矿区排水沟进行全面排查,进行彻底清挖。
    全面开展了支护质量专项治理,重点围绕支护材料质量、锚杆安装质量、架棚质量、采煤工作面支架(柱)支护质量等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支护合理、支撑有力、安全可靠。同时通过加强采掘工作面过断层、老巷、地质构造、煤壁区、超前维护、安装、撤除、初次放顶、应力集中区开采等特殊地点和时段的监督检查,加大职工应变处置能力、紧急避险能力的提升和现场隐患治理力度,坚持隐患挂牌公示制度,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在生产现场进行公示,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矿井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关闭36家产能落后企业
下一篇:红谷荣登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价值能力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