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黄山铺镇政协牵头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10-12 13:58:1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黄山铺镇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该镇政协牵头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由安监、环保、公安等部门共同参与,主要针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景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单位和部位。检查组每到一处,重点检查各单位有关证件,各项规章制度是否完善,落实市、县、镇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各生产经营企业的职业危害检测、预防情况,各类隐患排查治理整改情况。同时要查看各单位安全演练的方案、图片、总结等相关资料。

  通过两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了突出重点、全域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共查出隐患10余处,下发整改通知3份,检查组将按各处限期整改时间跟踪复查。(刘瑞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冠县斜店乡:农业兴旺黄土变金
下一篇:高唐县人和街道:村级财务审计引入第三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