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黄山铺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刻绷紧安全弦

2018-10-23 14:10: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闫鸿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近日,沂水县黄山铺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镇内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血的代价 沉痛的教训》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就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开展进一步学习讨论。

  安全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社会和谐和家庭幸福造成的破坏与实现中国梦、平安梦、和谐梦的主题格格不入,其影响的恶劣,损失的巨大,教训的深刻,都使人震惊。影片解析了各类事故背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违法违纪的行为,以案析法,依法寻因,给全镇上下敲了安全警钟。解读了因安全知识缺乏、安全技能不足而导致事故产生悲剧的教训,以案传知,提升素养,增强了防患于未然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参会人员对我镇交通运输、工贸企业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分析和激烈的讨论,对下一步采取何种措施推进镇内安全生产大整治进行了探讨。通过讨论,广大干部职工、生产企业进一步明晰了自身所肩负的重大安全责任,强化了安全生产的意识,提高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排查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弦,永远牢记血的教训,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赵寨子镇新旧动能转换理念深耕密植
下一篇:栖霞发挥自身优势 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