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高唐赵寨子镇新旧动能转换理念深耕密植

2018-10-23 14:14: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赵寨子镇以“工业化、城镇化、生态农业化三统一,发展、稳定、民生、党建四位一体”的工作思路,锁定了“全市前列、全县领先”的发展目标,让新旧动能转换的理念深耕密植。

  在工业方面,赵寨子镇借新旧动能转换东风,以环保、安全督查为契机,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南部工业园区“腾笼换鸟”,北部工业园区“筑巢引凤”,整个产业实现“凤凰涅槃”,平板产业由原来单纯的生产平板、构件等初级产品,发展到目前生产三座标测量仪、汽车划线仪、投影仪和激光雕刻机等终端产品,并顺利进入国际市场,产品远销德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产业企业共64家,产业年纳税额达2000万元。

  在农业方面,过去在推动农业发展上赵寨子镇运用质量、品牌、市场这些要素已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今年以来,赵寨子镇高度重视绿色、科技两个要素在农业项目上的运用,通过融合绿色种植业与旅游业,融合现代观光农业与智能农业,一手抓老产品、老品牌改造,一手抓农业新产品、新品牌培育,激发发展活力,提高特色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力争让老树发出新芽。

  在城镇建设上,赵寨子镇人口共计35172人,镇区人口6859人,按照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城镇功能、强化精细管理的要求,计划建设集旅游、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生态宜居城镇综合体,进一步拉大城镇框架,提升小城镇建设档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黄山铺镇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双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篇:沂水黄山铺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刻绷紧安全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