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平邑县铜石镇开展元宵节烟花炮竹突击检查

2019-02-20 09:11: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元宵节临近 ,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时,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全面促进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月19日,平邑县铜石镇安监办、派出所等单位人员配合县烟花爆竹打非第四组一行对铜石集市上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开展突击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按照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场所相关安全要求,全面排查辖区零售点经营状况,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经营“三无”产品,店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同时,检查人员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向经营户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积极自觉抵制非正常渠道进购的烟花爆竹产品或伪劣产品。

  此次检查,除了对3家合法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外,在铜石集贸市场发现有非法 销售孔明灯现象。检查组依法对销售的孔明灯作出了扣押处理的决定。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和安全生产经营秩序,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元宵节营造了良好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县丰阳镇召开元宵节防火专题会
下一篇:阳谷县李台镇:返乡就业忙生活有奔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