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济南长清区将举办中国盆景、根雕、奇石展

2013-10-09 08:04:10  |  来源:济南长清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13号到10月26号,中国盆景、根雕、奇石博览会将在长清齐鲁文化产业园中国根雕奇石市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四百余家根雕、奇石、玉石、木鱼石等客商前来参展。
    长清区属于泰山山脉境内的泰山墨玉名扬海内外,泰山石独具特色。境内树种多、古树多且数量大。具有保健功能的木鱼石量大品优名扬四海,为盆根石园林艺术的发展创造了条件,涌现出一大批盆根石园林艺术人才。为促进全区盆根石园林艺术的发展,2010年9月正式成立了长清区盆根石园林艺术协会,全区盆根石爱好者踊跃参加,到2012年底长清区盆根石园林艺术协会已成功的举办了三届盆景、根雕、奇石展览会,规模一年比一年大,影响力也从长清扩大到山东,如今已发展到全国。盆景、根雕、奇石的成交额也由最初的几十万元增长到几千万元,协会也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发展到盆景、根雕、奇石、园林、木鱼石、书画等七个专业委员会,吸纳会员三百多人,会员藏品几万件,作品多次在国家省市举办的盆景、根雕、奇石展览中获得大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河东区相公小茅茨宋墓抢救性清理
下一篇:佳士得中国内地首拍举槌 毕加索作品拍得960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