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男子200米决赛博尔特再胜加特林

2015-08-29 12:12:27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建 于晓波 报道
  本报北京8月27日讯 在男子百米大战中,博尔特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击败了加特林,那只是两人的上半场对决。在今天进行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与加特林再决胜负,展开了下半场的角逐。这一次获胜的仍是博尔特,他以19秒55的成绩夺冠,获得亚军的加特林成绩为19秒74。
  当男子200米决赛作为压轴大戏上演时,男子100米决赛时的盛况再次出现:坐着的观众站了起来,后排的观众涌到了前排,走廊里站满了人,开赛前5分钟就都拿出手机,严阵以待。
  预赛中,博尔特和加特林都在留有余力的情况下轻松晋级。决赛,博尔特位于第六道,加特林在第四道。发令枪响,两人的起跑都不错,在弯道并驾齐驱。进入直道后,两人超过了其他选手。博尔特越跑越快,甩开了加特林,率先撞线,完成了在该项目上的世锦赛四连冠。
  赛后,正在庆祝的博尔特遭遇意外,一位骑着平衡车的摄像师不慎将他撞倒在地。好在博尔特没有受伤,一个后滚翻后顺势站了起来。
  赛后,博尔特和加特林心情都不错,有说有笑,这次意外也成为他们相互调侃的素材。“我没有受伤,不过我相信加特林肯定付他钱了。”博尔特说。听到这话,加特林立即接话:“那我应该把钱要回来。”记者们被逗得哄堂大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鸟巢”奏响国歌,中国田径七年等一回
下一篇:张文秀夺女子链球亚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