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汽车产业掀起百年新变革 本土车企何时屹立潮头

2018-06-14 14:49:26  |  来源:中国青年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第九届全球汽车论坛会场。资料图片

  当下的汽车产业正处于从传统时代向电动智能时代变革的关键时期,传统整车企业、科技公司、互联网公司之间的竞争也变得日趋激烈。如何面对整个汽车市场的挑战与不确定性,成为了摆在每一个汽车人面前最大的课题。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组委会主办的第九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召开。本届论坛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主题,汇集众多专家学者,就当前的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探讨。

  百年汽车变革期 车企如何直面挑战

  “我们赶上了百年一遇的产业大变革。”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会长王侠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汽车正在升级为出行工具、娱乐载体和时尚先锋的智能综合体,汽车正在成为新的社会生态的构造者。

  为了实现汽车产业变革的顺利推进,王侠在现场提出了三点创新驱动力。第一是模式的创新;第二是核心技术的创新和突破;第三是产业和社会治理能力的创新。王侠说:“只有管理的机制体制改革跟上了产业创新的步伐,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才能形成协同效应和强大的合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车企如何玩转“抢人大战”
下一篇:观致汽车迎来转机 业内人士:增长能否持续值得怀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